关于2023年

2024年是三元第九运,传统文化复兴。
这也说明,一切都在2023年复苏,会越来越好。

“当我状态很好时,我就愿意做出一些改变,去完成很多事情。当我状态不好时,我就只想待在原地不动,养精蓄锐。”

假装自己过的很好的一年,要过去了,

说实话我看到这个话题时,就有点汗流浃背了,

我过的好嘛?

大年初三,我去上海看看我爸妈,我妈严重失眠。在上海治病,但没有完全治好,吃药维持。

回来工作,租房临近到期,思前想后,最终决定搬进刚买的毛坯房,然后每天开车上下班。

此事暂告一段落,期间也是和一个网友,现在的对象一直在联系。当时3月份确定的关系。

再到清明,我爸妈终于决定回来看病了,因为在上海被人忽悠来忽悠去,病也没看好。

回家来到老家的四院,一样开了药,但药效奇好,属于药到病除的,当然这是后话,两个疗程吃完,我妈的症状也就好多了。

清明过完了,日子便一天一天的过这样子,无悲无喜,无雨无晴。

再然后回到公司本部上班,再然后买了个电动车上下班,再然后冬天被冻成狗,再然后,打算元旦过后订婚,

等等,,时间走的很快,

平淡的日子里,


关于2023年
https://wangijun.com/2023/12/28/gossip-20/
作者
无良芳
发布于
2023年12月28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