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说爱情

我是个幼稚的人,虽然我已经不小了,花钱大手大脚,没有忧患意识,情绪相对极端,一意孤行,孤注一掷的事在我身上时常发生。

这种幼稚感,让我活的很洒脱。

但其实,都是我身边的人为我买单。

我不攒钱,是因为父母把存款都给我留着,我情绪极端,朋友总是会用奇怪的方式去化解,也没有人真的和我动气,我不会为女孩着想,是因为她们付出的比较多,她们不是坏女孩。

成长,不一定是看清世界,有时候看清自己何尝不是一种成长,

过春节,回老家。我不爱说话,向来如此,我才知道,原来回老家见人不打招呼,别人就会以为你看不起他,然后自此回家后便不出门了,只在家门口的院子里晃荡。

他们DISS我房,车,就是没DISS我的工作,我没有很理解,他们有他们独特的见解?或者只是想diss我来显得他有见识?

后来我明白了一点,这个世界,总会有一些人讨厌你。

他们讨厌你可能会有很多原因,但主要原因还是:你还不够好。

人只会讨厌比自己强一丢丢的人,而不会讨厌那些需要仰望的人。

知晓这点后,我便不怎么去在意他们在背后怎么说了,我只需要把自己变的更好,他们自然会闭嘴。

封面

古风


不说爱情
https://wangijun.com/2023/02/24/gossip-19/
作者
无良芳
发布于
2023年2月24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