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

假如生活欺骗了你,那你就要变得聪明一点,生活只爱骗蠢货,大概就是这样。

我三岁的时候,我爸妈就丢下我们去上海打工了,在我记事以前,我对我爸妈没有什么过多的印象,在上小学的时候,我和我爸妈不怎么熟,过年回家的时候,我甚至有点怕我爸。

我和爷爷奶奶生活的时间占据我绝大部分的童年,我爷爷是个非常地道的农民,遇到要饭的也不会把人赶走,我奶奶也是一个非常开明的人,吃喝上面从来不吝啬。他们教不了我什么,我也不是个那么容易被教化的人,我本质里不是一个听话的小孩,但是我也算从小耳熏目染,我对人或对事上,多多少少有我爷爷奶奶的影子。

尊重每个人,无论对方是CEO还是职员,或者是保洁阿姨,职位虽有高低,但人格无高低贵贱,这个习惯陪了我很多年。

硬写文字太难受了,像是从脑袋里面刮东西一样,刮得呼呼响,还刮不出来东西,还得多多读书,多多看段子才行,不然写个日寄都写不好。

十一月了,希望疫情早点结束,一切生活都步入正轨吧,我在这里待得说不急是假的,我想回我的租房了。希望能抓住22年的尾巴,发生一点不一样的事吧。祈祷,

封面

cosplay 鬼刀 美女 红色裙子


十一月
https://wangijun.com/2022/11/01/gossip-10/
作者
无良芳
发布于
2022年11月1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