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的哲思

打算严格区分开来碎碎念和技术性的博客,不要正儿八经技术博客里面混杂着其他奇奇怪怪的文字,技术 嘛,纯粹一点,不是什么坏事啦,碎碎念,也纯碎一点咯。

毕竟也没什么好毕竟的,大学期间的一些琐碎。

初上大学,当时我的成绩并不理想,用并不理想是为了自己给自己留一点面子。报考专业的时候,受到不知道哪位家长的撺掇,一边稀里糊涂,一遍明明白白的报了土木相关的专业,事实证明我不感兴趣加人人都学的的东西我真的很难学得进去,于是我课上的不多,挂科也很严重,不过考虑我是专科,我有堕落的资本,辅导员也不至于跟一个专科生过不去,大学里面看重的又不仅仅是成绩。当然其他的方面和我的成绩也是平分秋色😅😅,不好多说,反正从小到大,家长越是期待什么我就越会搞砸,我总是说自己什么叛逆,其实不是叛逆,只是我的抗压能力实在不强,身上一有压力,我就做不好事情了。也在练习啦,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我能做到,可心的砰砰的跳,我控制不住。

在大学之前,有耳闻大学中的各种学生组织貌似挺有趣的,大学里我加了一个学生会,做一个简简单单的现充(现实生活充实的人),不差的人品,加上正常的外形,加上非常能叭叭,所以我的女人缘不算差,我在大学里我甚至连班上的同学的名字都没记全,但是我却记住了部门中的每个人。一起经历了两届运动会,参与组织了大大小小的活动,一起为部门庆生,部门合并改名后但原班人马及集合点还在的窃喜,一起聚餐,一起在操场上玩耍,这是我在大学里最宝贵的回忆了。

大一我是部员,大二我是部长,大三我便就没有过多的参与学生会了,因为我要毕业了,我必须要花点时间思考我毕业了做什么,是本专业还是学习自己想学的,前两年的参加部门活动,最后一年的思考,有了这些事情我并没有在宿舍里面待很长时间,大学的宿舍是滋生颓废的温床,最后的最后迷茫过,但也最终走上了正途.

说到这里,我应该需要感谢生命中的一个人,要不是她的出现又消失,我可能也不会静下心来坚定自己的选择。过程或喜或悲已经不重要了,说得过去的结局,最后。谢谢!

鬼刀


温柔的哲思
https://wangijun.com/2021/08/11/gossip-01/
作者
无良芳
发布于
2021年8月11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