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前端UI框架,javaexUI

无聊刷国内的开源社区时,发现的一个UI框架,看仓库中的介绍是基于Jquery的,当时都不打算往下看了,看见有个文档地址,寻思既然都维护文档了,应该差不到哪里去。

进去看了之后,虽然这个文档Element里Element气的,但是组件的质量看起来不错的样子,组件的风格也十分的清新,我一开始以为是当成一个Layui来看的,看了之后,好像比Layui要好看点,组件也多了不少,至于使用体验,大致看了Crud仔用的较多的表格组件,貌似异步渲染的功能,目前还不支持。这个可能会限制一部分用户,因为现在哪还有自己绘制表格的,大多数就是写个接口,配置个字段Id,然后返回数据里就包含了主体数据及分页参数,然后一个表格就可以了用了。

就是如果重度使用表格组件的话,不建议用这个框架,如果是前后端不分离,用这个框架体验可能会很好。这个框架的表格组件还需在进行封装一下,至少支持通过纯JS渲染表格。

一些组件截图,更多详情还需去官网查看。

image1

image2

image3

早安 打工人 可爱 桌面分区


一个前端UI框架,javaexUI
https://wangijun.com/2022/11/04/other-08/
作者
无良芳
发布于
2022年11月4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