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开始

流水账一样的博客并不会给人留下爱学习以及爱记录的印象,反而是减分项,请务必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篇博客,如果你想被人阅读的话。

记于:2021-08-10晚11点整

生活需要定期整理,博客也需要定期整理,宁缺勿滥,断舍离一直是我的人生箴言。

以写博客例,我实际上我也花了时间写博客,写了一些流水账一样的博客,有意义嘛,肯定有意义,但是没有太大的意义,但是这些流水账一样的博客它也会占用了我的时间,我的精力,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我可能就没有精力写出自己喜欢的博客。

想起以前的一个道理,如果你敷衍了生活中很多的小事,这个时候我们的关注点可能就不是每件小事的结果上,关注点在而是我们没有时间去做大事了。

英雄联盟LOL星籁歌姬 KDA ALL OUT 同人 萨勒芬妮


新的开始
https://wangijun.com/2021/08/10/other-01/
作者
无良芳
发布于
2021年8月10日
许可协议